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走出家门就能买地道山东货!鲁味年货节来了

2019-12-30 17:30: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12月30日,鲁味年货节在浙江食品市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鲁味年货节由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杭州佑创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现代联合集团共同举办,年货节现场还举行了现代食品城山东馆开馆仪式,今后在浙江就能买到地道的山东农产品了!

  鲁味年货节以“一县一品”为特色,展示了来自山东省8个地区、20个县市推出的特色农产品。记者看到了琳琅满目的山东年货,来自昌邑的大姜、潍坊的黑猪肉酱等年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其中一位消费者分享到:“这个展厅里都是来自山东的优质农产品,我买了威海的板栗和蒲公英茶,因为那边空气质量好,我相信生产出来的农产品也会更优质。”

  年货节现场上,还举行了山东土地供应链集采中心与浙江食品市场、杭州佑创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现代集采中心的签约仪式。

  山东土地供应链集采中心是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全力打造的集产品平台、销售平台、物流平台、服务平台和金融平台为一体的产品集采中心,这次与浙江食品市场的合作将推动山东农产品走进杭州、走进浙江、走进长三角。

  山东土地发展集团威海分公司总经理李强告诉记者:“山东是农业大省,拥有许多优质农产品,鲁味年货节将有助于我们寻找到走进长三角地区的产品定位,并借助浙江的电商力量,形成完整的产业化链条,达到山东、浙江优势互补。”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从无到有 从亿元到百亿元 这个大会讲述浙江航民村40年蜕变 第三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公布 2020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万亿元 转塘街道“代表讲坛”:让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颐兰社区开展“浓情腊八粥 温暖邻里情”活动 1天完成63户搬迁签约 三墩镇征迁工作跑出新速度 给你点“颜色”看看!杭州萧山瓜沥镇健康彩虹跑开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