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要出彩,在浙沥——共奔未来

给你点“颜色”看看!杭州萧山瓜沥镇健康彩虹跑开跑

2019-12-28 16:41: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视频编辑 潘洁 范国飞

  浙江在线1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视频编辑 潘洁 范国飞)今天,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七彩未来社区项目启动仪式暨第四届“七彩杯”健康彩虹跑在瓜沥镇市民广场举行。本届彩虹跑由中共萧山区瓜沥镇委员会、萧山区瓜沥镇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瓜沥镇委员会、七彩文化科技集团承办。

微信图片_201912281633481.jpg

  据悉,本届彩虹跑以“要出彩,在浙沥——共奔未来”为主题,结合浙江省未来社区内涵“139”顶层设计“三化九场景”,以“未来健康”场景为呈现重点,打造全民运动平台。活动由共启未来、见证未来、共奔未来、共享未来四部分组成。

  在共启未来环节,杭州市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表示,今年瓜沥镇积极探索未来社区建设和申报工作,瓜沥七彩社区入围浙江省首批24个未来社区试点名单,相信七彩未来社区的推进也将成为瓜沥今后城镇发展的重要起点和理念指引。

微信图片_20191228163348.jpg

  萧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春晓,瓜沥镇党委书记徐晓福,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瓜沥镇人大主任倪传贵,萧山区政府办副主任王冠丰,萧山区发改局鮑燚婷,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钟祥明,瓜沥镇党委副书记顾欢军,七彩文化科技集团董事长徐小卫分别代表未来治理、服务、教育、创业、交通、低碳、邻里、建筑和健康九大场景上台,共同见证萧山区瓜沥镇人民政府与七彩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杭州萧山区瓜沥镇七彩社区ABC区块项目投资框架协议》,标志萧山区瓜沥镇七彩未来社区项目正式启动,现场3000余名瓜沥民众一同见证七彩未来。

  瓜沥镇党委书记徐晓福彩介绍道,瓜沥镇的健康彩虹跑于2016年11月首次举办,至今已经是第四个年头。随着彩虹跑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已经成为瓜沥城市生活、活力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更是瓜沥镇爱生活、爱运动、爱健康的市民朋友每年一次的大型聚会,也展现了瓜沥人民拥抱“后峰会、前亚运”“大湾区建设”“拥江发展”时代的美好向往。

微信图片_201912281633482.jpg

  本届彩虹跑起终点均为瓜沥镇市民广场,全程6KM,沿途设置“穿越彩虹泡泡云”、“彩粉大作战”、“洒彩粉+击掌”等互动环节。随着爵士舞、跆拳道、动感单车等系列热身运动结束,滑板少年、汉服队、福娃队、运动队、九大方阵率先开跑,带领跑者共奔未来。

  在共享未来环节,2019七彩跨年嘉年华集期末秀汇演,创意集市,“七彩生活 玩转瓜沥”畅游打卡等有趣环节于一体,更有篮球、体感、游戏互动三大能量站带来燃情体验,邀你一同共享美好未来。位于瓜沥镇文体中心副馆的“伯年国艺”全国写意花鸟画展及一年一度的腊八粥公益派发,也在活动当日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美食与艺术的双重享受。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给你点“颜色”看看!杭州萧山瓜沥镇健康彩虹跑开跑 龙游县溪口镇首届乡村版未来社区村运会举行 参赛村民品尝长桌宴 把握“数字农业”发展机遇抢占现代农业制高点 月山村再见炊烟袅袅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馆 打造党员群众的红色阵地 多国艺术家齐聚钱塘新区前进街道 助力新区文化事业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