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暨2019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近日在杭举行

2019-11-24 14:17: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崇军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崇军)11月22日,2019浙江农业博览会、2019东西部协作消费扶贫农产品展销会在杭州拉开序幕。

72_CQKA}CU}_2H6MX3U)ZR5.png

  本届农博会分为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和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两大会场,共有1600多家企业、1.3万余种富有特色的农产品及加工品参展。设置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浙江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区、数字乡村展区、精准扶贫展区、农产品地理标志展区、各市特色展区、省级有关单位展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省展区、长三角地区展区、农机装备展区和农家特色小吃展区。今年,衢州市共设展位78个,参展农业主体102家,产品涉及粮油、畜禽、柑桔、茶叶、食用菌、蔬菜、蜂产品、水产品、竹产品等9大产业。

1U]U3@W2OB90($C7IEE~1CG.png

  展馆内还展示有衢州乡村休闲农业、农创客、“三衢味”区域公用品牌等衢州元素,衢州各地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

L5J7}VXT4GJ}$H$EKB5CXAI.png

  此次推介会以“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推介、龙游县诗画风光带上项目招商推介、赛得健康小镇项目推介为主要内容。衢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成员、副局长陈东作本次推介会演讲,介绍了 “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上启动重点项目和新提升打造的100个精品村。据悉,“衢州有礼”诗画风光带的78个重点项目以旅游、文化、体育、康养等美丽经济幸福产业为主,共投资1160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28亿元。目前,已开工72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5亿元,占全年投资66%。

  推介会期间,副省长彭佳学参观衢州馆。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富阳大源镇第一届“华达杯”全民运动会隆重开幕 这个小镇正式以“诗词为名”——天台县石梁镇被授予“浙江省诗词之乡”荣誉称号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温州瑞安(视频) 各级联动协同作战 诸暨市专项整治“黑油站”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德清站: 挖掘小城镇文化 每一处都是历史 淳安县浪川乡:​危房改造暖民心 困难群众笑开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