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感受体育事业魅力 加强团队队伍建设

富阳大源镇第一届“华达杯”全民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9-11-23 21:06:0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王铮铮 通讯员 史琦欢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 王铮铮 通讯员 史琦欢)今天上午,由大源镇人民政府、浙江华达集团主办,大源镇中心小学承办的第一届“华达杯”全民运动会在大源隆重开幕,尽情展示全民健身、活力大源的良好风貌。

N2Y%KR4@E6(AZ)S2BO_Y$SX.png

开幕式现场

Q@DESJ{WVB~4(_HTNUB2$M9.png

开幕式现场

  2019年,大源镇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三高发展要求,坚持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效果,积极适应拆建转段背景,以夯实基础,固强补弱为突破口,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以人居环境提升、富春湾新城建设为载体,全面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开拓创新,强力突破,努力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使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较快发展。

  本次全民运动会是大源镇历史上第一次全民运动会,掀开了大源镇聚力开创体育事业新局面的崭新篇章,也将推动全镇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富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洁、富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喻乃群、富阳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夏朝明、浙江华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明祥等参加开幕式,大源镇党委书记李丰致欢迎词,镇长杨兰英主持开幕仪式。

_S82}WH9C4E[R}EJB%%[QBB.png

足球操表演

B%M3VYC40KZ6OV$3BB4S](3.png

幼儿团体操表演

`8%5~O8}D3RZL%ZHFK1VPAY.png

排舞舞动中国

  李丰表示,今年,大源工作进入由拆到建的转段期,工作方向变了,更加需要通过举办大规模的活动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发展。最重要的是通过比赛,把一个村、一个单位的精气神提振起来,把干群关系和谐起来,把干事激情激发出来,为加快杭州富春湾新城建设、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新大源凝聚磅礴力量!

  本次开幕式文艺表演分为《追梦》与《祝福》两个篇章。大源镇小的同学们带来的足球操表演;镇幼的老师和孩子们带来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和刚劲有力的武术操;15个行政村的排舞队带来的大型排舞《舞动中国》等节目,让开幕式现场激情洋溢、掌声不断,展示了大源镇人民群众的健康活力与豪迈激情。

  最后,富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孙洁宣布大源镇第一届“华达杯”全民运动会开幕。

编辑:施雄风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富阳大源镇第一届“华达杯”全民运动会隆重开幕 这个小镇正式以“诗词为名”——天台县石梁镇被授予“浙江省诗词之乡”荣誉称号 “十佳魅力路线体验”走进温州瑞安(视频) 各级联动协同作战 诸暨市专项整治“黑油站”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德清站: 挖掘小城镇文化 每一处都是历史 淳安县浪川乡:​危房改造暖民心 困难群众笑开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