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各级联动协同作战 诸暨市专项整治“黑油站”

2019-11-22 12:02: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璟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通讯员 周璟)近日,诸暨重拳出击,针对“黑油站”多部门监管,职责不清的局面,全面开展“黑油站”集中打击整治行动。该行动由诸暨市政府统一组织,诸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了该市公安局、商务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生态环境局及各镇街等多个单位,做到多方响应、各级联动、协同作战,对销售劣质成品油等违法行为形成高压打击态势。

  “黑油站”大多隐藏在村民自建住宅内,由于位置隐蔽、错时经营、流动性较强,给执法检查带来了很大困难,也给周围群众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诸暨市委市政府坚持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主题教育的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主动担当作为,连续开展多次联合执法行动,将隐藏的“黑油站”纷纷捣毁。据了解,仅10月29日晚上,执法人员就连夜端掉了8处“黑油站”。

  按照“取缔一批、打击一批、规范一批”的要求,联合执法行动重点整治五类违法违规行为,包括:依法查处无照无证无牌、非法改装运输危险化学品流动车辆和非法经营行为;坚决取缔无照无证的非法经营加油站(点);严厉打击非正规渠道进油和倾销牟利的经营行为;对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成品油以及掺杂造假、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依法处罚;整治非法储存、运输行为;依法查处其它涉油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专项行动组已出动执法人员500余人次,查办案件26起,已查扣“黑油”近110吨。

  “我们将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肃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为要求,把打击黑加油站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直面问题和困难,深挖利益链条,肃清成品油市场,全力维护成品油生产经营秩序,确保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诸暨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斯朝阳如是说。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德清站: 挖掘小城镇文化 每一处都是历史 淳安县浪川乡:​危房改造暖民心 困难群众笑开颜 乐清市以“四个强力推进”加速提升教育现代化水平 遇见莫干山、乾元、下渚湖和海派水乡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11月19日走进德清 秋意浓万人徒步迎亚运 捐爱心万里送暖表真情 细品古韵今味 建德小城镇之旅给外国友人带去惊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