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干窑镇“三铁三零”抓好环境整治 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建设

2020-08-24 18:54:4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近日,干窑镇以“三铁三零”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牢牢把握整治时间节点,全民动员,紧锣密鼓,全力以赴,确保生态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切实把张兵书记提出的“清”“整”“治”“改”“健”“提”六字诀落细落实,全面助力干窑美丽城镇建设。

1.jpg

  铁的决心,推进“零懈怠”。为加快推进前期排查出的问题得到整改,干窑镇连续召开生态环境工作推进大会,现场办公会,专题部署会,以铁的决心,加快推进环境整治。采用“边宣传、边排查、边整治”的方式,上下协力、众志成城,以铁的决心迅速掀起强力整治态势。

2.jpg

  铁的举措,整改“零盲区”。干窑镇坚持精准施策,强力推进落实,始终保持以铁的措施持续抓好生态环境建设。根据《干窑镇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全面发动200多名镇村干部、志愿者等力量,依托镇村30个网格470个微网格,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时刻以“无死角”的标准,做到“每天巡查、每天督查、每天报告”,整改“零盲区”。

  重点围绕水环境治理、重点行业重点企业、普遍性问题整治等重点攻坚,对能立时解决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全力整治补短板。接下来,干窑镇将针对剩下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到部门,落实监督考核机制,确保整改到位。

3.jpg

  铁的手腕,惩处“零容忍”。干窑镇对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采取铁的手腕,惩处“零容忍”的态度,大力推进区域环境综合整治。今年以来,嘉善法院一审依法宣判两起环境资源案件,集中宣判2起干窑企业污染环境罪案,对杭某、顾某等2人涉案被告人,分别判处有期徒刑有期徒刑六个月至八个月不等、并处罚金人民币四万元至五万元不等。针对排查中发现的环境风险一盯到底,并相应采取约谈、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