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龙游詹家重拳出击 开展“四边三化”综合整治行动

2020-08-24 18:49:5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詹倩 邱建兵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通讯员 詹倩 邱建兵)为进一步巩固“四边三化”建设的成果,完善乡镇居民的居住环境,保障国道公路边的行车安全,提升“如画詹家”的整体风貌,龙游詹家镇建立健全“四边三化”综合整治长效巡查机制,对镇域范围内公路边、铁路边、河边、山边进行常态化巡查,对各种占道经营、非机动车违停、隐患点消除排查等整改易反复问题立查立改。

图片15.jpg

  8月20日,詹家镇牵头组织召开“G320国道综合整治行动”大会,强调要狠抓“四边三化”工作绝不松懈,并联合镇综合执法分局、交通执法大队、公安局、交警大队、市扬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对G320国道詹家段沿线加水点进行清理综合整治。本次活动共出动人员40余人,共清理加水设备4台、水管20余条。

图片16.jpg

  下一步,詹家镇将继续按照“四边三化”综合整治行动要求,加强日常巡查,完善长效机制,明确责任落实,加强综合管理,对排查点位早发现早治理,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以美丽城镇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实现道路沿线环境与自然的和谐统一。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童心描绘美好未来 第十届浙江省少年儿童书画艺术大赛作品征集中 产业与生态兼得 美丽城镇可持续发展的“濮院模式”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