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市域“品质嘉兴”大会战专项督导组赴港区督查指导品质提升工作

2020-08-21 16:39: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佳妮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姜佳妮)8月18日,嘉兴市域“品质嘉兴”大会战专项督导组计学忠组长带队来港区督导品质提升工作,嘉兴港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李军,港区品质提升办主任吴国良、副主任姚水华陪同,乍浦镇、建设交通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滨海集团负责人参加。

1.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滨海会展中心、龙山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杭州湾山海生态绿道工程、古镇风貌提升西河下埭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港区品质提升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和进度情况,听取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向有关人员了解工地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解决方案。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工程前期取得的成绩,并要求确保施工进度,工程必须按照计划的时间完成,把好进度关;确保生产安全、监督到位,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把好安全关。

2.jpg

  实地考察结束后,吴国良向督导组汇报了近期港区开展品质提升工作情况。港区在前期成立海港新城品质提升指挥部的基础上,在机构改革后,进一步优化充实海港新城品质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为港区常设工作机构。通过出台海港新城品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海港新城品质提升”专项行动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按照“区镇联动、属地负责、项目化管理”的原则,明确各单位任务书、时间表和责任人,挂图作战,每月考核,统筹协调推进“海港新城品质提升”各项工作。今年1-7月,“海港新城品质提升”专项行动 45 个项目完成建设投累计完成建设投资6.1亿元,占计划完成投资额的51%。

  督导组听取了港区品质提升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港区品质提升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突出思想重视,在发挥人的主动性上下功夫。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品质提升工作,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通过品质提升工作更好地为港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二、突出时间节点,在按期完成项目进度上下功夫。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搞好工作街接。三、突出少而精,要在品质提升上下功夫。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更要注重文脉传承,凸显城市文化底蕴,提升居民幸福度和满意度。四、突出宣传力度,要在宣传效果上多下功夫。采取多形式、立体化多种宣传方式,加大对港区海港新城品质提升工作的宣传力度。要深入群众,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城市品质提升工作的热情。

  接下来,港区海港新城品质提升办将统一思想,聚焦聚力,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的革命“红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在最精彩板块中当先锋打头阵的使命担当,以高标准、快节奏、高效率打赢海港新城品质提升专项行动攻坚战,以勇猛精进、勇立潮头的奋斗姿态推进港区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