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战高温斗酷暑 嘉善姚庄镇全力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

2020-08-21 16:13: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连日来,持续高温天气,给市民的日常工作、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姚庄镇广大工程建设者依然坚守岗位,他们战高温、斗酷暑,加快推进美丽城镇项目建设进度,奋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工期抢回来。

1.jpg

  姚庄经济开发区服务功能配套项目是姚庄镇确定的今年美丽城镇建设的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建筑面积41030平方米,共4幢宿舍楼,是服务开发区内企业员工的惠民工程,目前项目即将完成最后的装饰施工,计划8月底进行验收。施工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面对当前高温酷暑,项目指挥部科学决策,合理调度,对室外露天作业工人采取“做两头、歇中间”的方法,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作业,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程的进度。

2.jpg

  8月19日上午,姚庄镇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一线,向奋战在高温中的广大劳动者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让美丽城镇建设充满姚庄温度。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曹惠明和镇党委副书记、正科级领导张赟分别对施工现场建设者和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进行看望慰问,并反复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长效治理,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造福姚庄百姓。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