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洲泉开展优美庭院创意大赛 扮靓美丽城镇

2020-08-21 16:18: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海明

11.jpg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高海明)今年,桐乡市组织举办“我爱我家·庭满芬芳”第二届优美庭院创意大赛,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洲泉镇妇联组织各主体开展优美庭院创意大赛初赛。

12.jpg

  在为期1个多月的改造期间内,洲泉镇各参赛家庭就地取材,利用旧砖瓦、旧轮胎、旧瓦罐等旧物改造小庭院,打造微景观。大赛以大众评选和现场评分相结合的方式评出庭院改造金奖2名、银奖6户、铜奖8户。以“清洁美、整齐美、绿化美、协调美、文明美”为目标,通过走访宣传,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到美化环境、打造美丽庭院的活动中来。一个个环境卫生整洁、庭院布局合理、花木美观大方”的诗意的小院,纷纷展现在我们眼前。引得外来游客也忍不住赞赏,并拍照留念。通过人居环境的改善,展现了小镇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新愿景,让大家对“美”也有了新的认识,更增添一份获得感和幸福感。

13.png

  自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小镇环境日益改善,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也显著提升。接下来,洲泉镇将加快美丽城镇的建设步伐,凝心聚力抓好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以人为本、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打造最美工业强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