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洲泉镇开展精品线路拆违攻坚整治行动 引领美丽城镇建设

2020-08-21 16:23: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海明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通讯员 高海明)为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引领美丽城镇建设。连日来,洲泉镇以精品路线建设为重点,“点、线、面”相结合对精品路线沿线违建点位进行拆除,截至目前共拆除点位90个,面积6045平方米。

21.jpg

  沿路沿线两侧的违法建筑由来已久,多年来,乱建乱搭、乱堆放等现象十分突出,经过前期摸底,涉及坝桥村、夜明村、马鸣村、众安村的违建共计159个点位。面对乱象,洲泉镇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思路干到底,确保执行政策经得起法纪、群众和历史的检验。具体工作中,通过实地丈量,细致排查,在保障合法利益的同时,对待拆违、整治一视同仁,依法拆除,决不允许拆小不拆大、拆软不拆硬、拆明不拆暗。

22.jpg

  本次拆违任务时间短,任务重。工作组制定了“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方案,白天不在家的,清晨或晚上上门做工作;工作日不在家的,周末上门做工作。据洲泉镇相关人员介绍:“做好本次拆违整治工作:一是营造氛围,形成态势。当前精品路线整治提升进入关键期,只有拆出空间才能进一步改造提升,相关行政村要比一比,赛一赛,看看谁的力度大、措施多、进展快,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二是统筹协调,并联推进。要整合力量,多措并举,做到拆除违建、土地恢复、道路绿化等工作有序快速进行。三是全面铺开,不留死角。集中清理各类积存垃圾、取缔道路沿线“小散乱污”摊点;对道路两侧的违章建筑要坚决拆除到位,全面提升精品路线形象。”

  接下来,洲泉镇将以精品路线整治为起点,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其余精品路线整治工作,集中攻坚,强势推进,努力助推城乡全域秀美,推进城乡人居环境品质提升,擦亮美丽城镇“底色”。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7月长三角地区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越来越多!快来看看哪些城市空气最好 德清钟管话说农旅融合:美丽城镇且看蠡山蜕变 “变废为宝”成美景 杭州临安畲族村寨荷花朵朵开 探寻美丽城镇蝶变密码 嘉兴市美丽城镇现场推进会召开 绍兴上虞岭南乡闲置农房“苏醒” 助力美丽城镇乡村旅游品牌打造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