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长安镇(高新区)召开美丽城镇创建市镇政策对接会议

2020-05-14 15:37:3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怡)为进一步统筹全局谋划,加强重点推进,5月13日,海宁市美镇办政策组来到长安镇(高新区)调研,就美丽城镇创建要素保障及政策支持与镇(区)相关部门开展座谈。

图片13.jpg

  会上,政策组听取了镇(区)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库推进的现状及部分项目存在的困难,围绕需要上级扶持的政策和要素进行了会商。根据各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需求主要集中在供地指标、财政补助、审批进度、资金预算、政策倾斜、专业指导等方面,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希望获得上级安监、质监介入,以保障施工质量及施工安全,运河文化保护修整项目需要上级水利、文体等相关部门协调推进。

  政策组在听取需求情况后表示,将综合各地实际情况,统筹谋划各类扶持政策,夯实美丽城镇建设的要素支撑。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临安河桥老街复兴青年突击队为美丽城镇建设护航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进一步统筹全局谋划,加强重点推进,5月13日,海宁市美镇办政策组来到长安镇调研,就美丽城镇创建要素保障及政策支持与镇相关部门开展座谈。政策组在听取需求情况后表示,将综合各地实际情况,统筹谋划各类扶持政策,夯实美丽城镇建设的要素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