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长安镇深化治理美建设 管理让服务更有温度

2020-05-07 16:36:4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5月7日讯(通讯员 张怡)位于长安镇(高新区)的杭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海宁市科学布局就近办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优良的服务质量广受群众和企业好评,是长安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深化治理美建设的重要载体。

  今年以来,中心通过与专业管理团队合作,引入现场标准化管理模式,进一步增强了管理能力。中心利用晨会、午间集中培训等方式,对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服务着装、服务礼仪和资料摆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规范。

图片4.png

  全体窗口工作人员经过专业辅导老师一对一的现场指导后,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水平。下阶段,中心将围绕第三方机构暗访测评、服务固化等方式加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实现空间、设备、资源配置的不断优化。通过培养懂规矩、知礼仪、有气质、高效率的工作人员,为企业和群众带来舒适、温馨有温度的办事服务。

图片5.png

  同时,杭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也积极与钱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合作。力争在去年互设杭海通办自助设备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服务事项,实现高频事项的线上线下通办联办。

  杭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打造标准化、智慧化、亲民化的政务服务中心为核心,以实现海宁西部群众、企业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高效办”为目标,内向挖潜、靶向发力,助力美丽城镇创建及杭嘉一体化合作先行区建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位于长安镇的杭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作为海宁市科学布局就近办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优良的服务质量广受群众和企业好评,是长安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深化治理美建设的重要载体。下阶段,中心将围绕第三方机构暗访测评、服务固化等方式加强精细化、标准化管理,实现空间、设备、资源配置的不断优化。同时,杭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也积极与钱塘新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合作。杭海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打造标准化、智慧化、亲民化的政务服务中心为核心,以实现海宁西部群众、企业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高效办为目标,内向挖潜、靶向发力,助力美丽城镇创建及杭嘉一体化合作先行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