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长安镇(高新区)部署六大行动全面推进杭海新区“全域整治、全面发展”

2020-05-11 17:58: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怡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怡)近日,海宁市综合环境提升暨杭海新区“全域整治、全面发展”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市现代纺织后整理产业集聚提升、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园区整治等整治提升工作,全面启动杭海新区“全域整治、全面发展”行动。市委常委、长安镇(高新区)党委书记汪国锋在主会场作表态发言。

图片3.jpg

  全市会议结束后,长安镇(高新区)立即就此项工作开展再动员再部署。为进一步落实首位战略、加快高质量融杭步伐,努力打造杭嘉一体化发展先行示范地,全方位提升“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水平,镇(区)将以“全域秀美、全面发展”行动为抓手,以全镇(区)各村、社区为主要对象,以建成区、工业园区为重要节点,全局谋划美丽城镇建设,全面提升镇村联动发展水平,全面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

  接下去,将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集中整治、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城镇建设、“低散乱”(低效)整治提升、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六个专项行动。

  会上,镇(区)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征就做好整治提升工作三点强调:

  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认真贯彻习总书记浙江调研要求,展现革命的红色、生态的绿色,全力打造重要窗口期中最精彩的板块。

  二要问题导向,再加压力。加大全面排查力度,发现平时发现不了的问题,不断强化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全面实现全域秀美。

  三要严抓落实,展现担当。各部门、村(社区)和网格要紧扣任务、主动作为,加快形成工作合力,推进责任落实,确保行动成效。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皮薄、汁多、个头大 正宗的塘栖枇杷开吃啦!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日,海宁市综合环境提升暨杭海新区全域整治、全面发展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全市现代纺织后整理产业集聚提升、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园区整治等整治提升工作,全面启动杭海新区全域整治、全面发展行动。市委常委、长安镇党委书记汪国锋在主会场作表态发言。接下去,将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专、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集中整治、环境综合整治、美丽城镇建设、低散乱整治提升、治安环境综合整治六个专项行动。各部门、村和网格要紧扣任务、主动作为,加快形成工作合力,推进责任落实,确保行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