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河山镇:建设精美集镇 打造美丽河山

2020-05-12 12:26: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红斌

微信图片_20200509152620.jpg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红斌)桐乡河山镇五泾集镇俗称五河泾,自明朝以来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一度繁华富庶。然而,由于90年代乡镇撤并的原因,五泾集镇开始由盛转衰,房屋建筑陈旧破败、基础设施逐渐老化、环境卫生脏差不堪。

微信图片_20200509152741.jpg

  为此,河山镇从2018年开始对五泾集镇进行综合整治,意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镇品质。其中最具代表的五泾驿站既是五泾集镇整治、美丽城镇建设的集中展现,也是高标准打造“书香河山”的重要举措,更是高水平实现发展成果全民共享的生动实践,它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宗旨,集便民服务中心、五泾集镇展览馆、伯鸿乡村书屋、民生议事堂、党员先锋站等为一体的多功能场所,进一步方便五泾集镇及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大力推进河山服务阵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助推河山打造党群干群关系最融洽小镇。

微信图片_20200509152807.jpg

  接下去,河山镇将把五泾驿站作为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努力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公共文化、社会治理等服务,助力乡村治理,引领乡风文明,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它真正成为群众身边的“暖心驿站”。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66个乡镇上榜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绍兴越城区亮出美丽城镇“她力量” 为乡村旅游增色 3省45县入围县域经济百强榜单 长三角县域经济发展有哪些特点? 镇长电商直播带货 今年杭州塘栖枇杷节“秀”得有底气 皮薄、汁多、个头大 正宗的塘栖枇杷开吃啦!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桐乡河山镇五泾集镇俗称五河泾,自明朝以来得益于优越的地理位置一度繁华富庶。然而,由于90年代乡镇撤并的原因,五泾集镇开始由盛转衰,房屋建筑陈旧破败、基础设施逐渐老化、环境卫生脏差不堪。接下去,河山镇将把五泾驿站作为服务群众的前沿阵地,努力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公共文化、社会治理等服务,助力乡村治理,引领乡风文明,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它真正成为群众身边的暖心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