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镇长电商直播带货 今年杭州塘栖枇杷节“秀”得有底气

2020-05-12 08:44:13  来源:浙江在线 编辑 连晓佳


W020200511621494252485.png

塘栖镇镇长郭欣玮(右)走进直播间云端卖枇杷 通讯员供图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编辑 连晓佳)5月11日,2020年中国杭州塘栖枇杷节正式启动。枇杷节开幕之际,塘栖镇镇长郭欣玮也玩起了直播带货。面对镜头,他向网友推荐起这个枇杷界中的“爱马仕”,希望大家都能品尝正宗的塘栖枇杷。

W020200511621495212901.png

2020中国杭州塘栖枇杷节启动仪式现场 通讯员供图

  塘栖枇杷,色艳形美、肉质细嫩、汁多味鲜、风味卓绝,在唐代时期就被称为“贡品”。如今,在科技发达的互联网时代,电商直播盛行,塘栖枇杷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W020200511621496901803.png

“农民主播”直播现场 通讯员供图

  当天,塘栖镇的塘栖枇杷特色园区里几十位“农民主播”跨出了他们进军直播界最重要的一步。近一个小时的直播实操课程,由资深网络主播带着学员,通过抖音、快手、淘宝等多个平台,一起直播带货。

  事实上,塘栖镇已连续多年开展电商直播人才培训,鼓励更多青年参与农产品网销、微销,从而加大农产品电商销售份额,加快农产品营销转型升级。今年,考虑到传统的枇杷销售渠道可能遇冷,塘栖镇结合“三服务”活动,专门举办枇杷电商直播人才培训班,为枇杷销售拓宽渠道。

  据悉,塘栖枇杷最佳采摘期在5月15日到5月30日,想要亲自采摘的小伙伴可别错过了哦。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皮薄、汁多、个头大 正宗的塘栖枇杷开吃啦!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蚕文化成为独特旅游IP 浙江这个千年古镇用小蚕蛹衍生大产业 建德乾潭:优化产业布局提升城镇发展活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1日,2020年中国杭州塘栖枇杷节正式启动。枇杷节开幕之际,塘栖镇镇长郭欣玮也玩起了直播带货。面对镜头,他向网友推荐起这个枇杷界中的“爱马仕”,希望大家都能品尝正宗的塘栖枇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