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柯城开通通景公路 为美丽城镇再添风景线

2020-05-06 14:17: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蓉蓉 严嘉慧 祝启晗

  浙江在线5月6日讯(通讯员 陈蓉蓉 严嘉慧 祝启晗)春暖花开日,通车腾飞时。4月29日上午,G351至大荫山、翁梅至蒲塘通景公路通车仪式举行。通景公路通车后,将进一步畅通北部片区交通网,也意味着如明珠般散落在柯城北部片区的中国运动汽车城、飞鸿神网谷、奥陶纪等乡村旅游精品项目得以串点成线,形成旅游环线,有力推进运动产业集聚,助推美丽城镇建设,为城乡一体化发展按下“快进键”。

图片1.jpg

  G351国道至大荫山段公路项目主线、连接线共长7.998km,全路段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翁梅至蒲塘公路项目全长7.858km,路面宽度6米,双向两车道。

  区委副书记、区长蒋国强说,这是一条民生幸福路,贯通石梁、九华、万田3个乡镇12个村,将有效打通石梁和万田的断头路、梗塞路,方便周边群众出行;这是一条产业致富路,串联了沿线乡村休闲、农业观光和运动旅游等特色产业带,有利于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打响“运动柯城”品牌;这是一条美丽景观路,沿路而行可纵览衢城北片风光秀丽的景区。希望全区上下以通景公路通车为新起点,紧抓当前建设交通强省的大好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力争谋划更多的交通项目,为“四个区”建设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今天,我们终于‘圆梦’了!”九华乡上清村村民吴催兴激动相告,过去,由于道路基础条件差、公路数量不足,交通不便成了制约山区村庄发展和村民出行的一个“瓶颈”。现在,一条整洁、舒适的柏油大路已成为镶嵌在九华乡青山绿水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相信它一定会成为强乡富民的“黄金带”,成为美丽城镇上一条靓丽风景线。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春暖花开日,通车腾飞时。4月29日上午, G 351至大荫山、翁梅至蒲塘通景公路通车仪式举行。通景公路通车后,将进一步畅通北部片区交通网,也意味着如明珠般散落在柯城北部片区的中国运动汽车城、飞鸿神网谷、奥陶纪等乡村旅游精品项目得以串点成线,形成旅游环线,有力推进运动产业集聚,助推美丽城镇建设,为城乡一体化发展按下快进键。九华乡上清村村民吴催兴激动相告,过去,由于道路基础条件差、公路数量不足,交通不便成了制约山区村庄发展和村民出行的一个瓶颈。现在,一条整洁、舒适的柏油大路已成为镶嵌在九华乡青山绿水间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相信它一定会成为强乡富民的黄金带,成为美丽城镇上一条靓丽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