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凤桥市场分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销售单位风险等级评定

2020-05-06 15:27: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5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近期各学校相继开学,校园周边的小食杂店及经营单位也基本开业,现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嘉兴凤桥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覆盖检查,并按要求落实风险等级评定。

1.jpg

  此次风险等级评定的对象是校园周边100米范围内的小食杂店和持有许可证的食品销售单位,检查评定的内容是食品安全法及实施条例所规定的经营者应该履行的法定义务。在检查时按食品销售静态风险因素量化分值表的量化指标评判分值,在此基础上结合以往检查情况,进行动态风险因素量化分值评判,综合静态和动态分值,风险从高到低分别确定A、B、C、D四个等级。同时对校园周边店(小食杂店、销售单位)进行一户一档管理,档案中至少有营业执照与登记证或许可证复印件,静态风险因素量化分值表,动态风险因素量化分值表,食品销售者分险等级确定表。

  目前已出动检查人员20余人次,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12户,均评定为B级风险等级。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加快“产业美”步伐 反哺美丽城镇建设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收起来” “捡起来” “管起来” 让小城镇靓起来 衢州市柯城区华墅乡首届迷你马拉松火力开跑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期各学校相继开学,校园周边的小食杂店及经营单位也基本开业,现根据上级统一部署,近日,凤桥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覆盖检查,并按要求落实风险等级评定。此次风险等级评定的对象是校园周边100 m范围内的小食杂店和持有许可证的食品销售单位,检查评定的内容是食品安全法及实施条例所规定的经营者应该履行的法定义务。截止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20余人次,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12户,均评定为B级风险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