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南北湖首届水上桨板邀请赛开赛

2020-05-04 08:43:5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徐志达 周丽丽 通讯员 徐 锴 朱莉萍

  昨天,南北湖首届水上桨板邀请赛正式开赛。本次邀请赛由海盐县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宁波宇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浙江省内的30余名桨板运动爱好者,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进行了600米绕标、团队龙板竞速、8公里环湖等项目的比拼。在宽广的南北湖水面上,桨板选手乘风破浪,奋楫向前,远远望去好似“水上漂”。

  桨板是一种老少皆宜的户外运动,它简单易玩,玩法多样,观赏性强,近年来发展较快。为进一步丰富景区旅游业态和体验内容,南北湖景区计划引进水上桨板体验项目,本次桨板邀请赛正是一个好的开端。

  “我对南北湖早有耳闻,近日又请专业教练对这里的水域做过考察。”宁波宇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全说,“南北湖不仅湖面广阔、深度恰到好处,而且气候适宜,水质很好,湖光山色处处是醉人美景。可以说,这里是开展浆板运动的绝佳位置。赛事之后,我们会考虑长期合作。”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本次邀请赛严格控制赛事邀请范围。主办方提前对参赛人员及其家属做好健康筛查及前14天情况排摸。进入景区前,还需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5月1日,参赛人员已陆续来到南北湖景区报到和适应性训练。

  “很精彩!难得见!”上海游客张百依说,“我第一次到南北湖,风景确实不错,没想到还遇上了精彩的桨板比赛,让景区静中有动,多了很多看点,这个假期不虚此行。”感到过瘾的还有来自温州的运动员张秀聪,他在800米个人绕标赛中取得第二名的成绩,他说:“在南北湖划桨板非常享受。”

  近年来,南北湖景区聚焦户外体育运动,打造出徒步大会、跑山赛等一批有影响力、高质量的品牌活动,成为南北湖景区旅游项目的一大特色亮点。“以前我们的户外运动主要集中在陆地,现在我们希望充分开放水域和天空,玩转‘水陆空’。”海盐县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步英浩说。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这个去过米兰闯过巴黎的三米巨型油纸伞你见过吗? 临安於潜:玳玳花香飘千里 “五一”去采花吧 “五一”假期如何方便出行?这份高速交通大数据请收好 做活“美丽经济” “村游凤桥”正式上线 “五一”小长假,哪个时段最堵?哪些景区热门? 绍兴杨汛桥街道启动机关年青干部“新竹计划”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摄影记者徐志达通讯员徐锴■记者周丽丽通讯员朱莉萍本报讯昨天,南北湖首届水上桨板邀请赛正式开赛。本次邀请赛由海盐县南北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宁波宇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浙江省内的30余名桨板运动爱好者,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进行了600米绕标、团队龙板竞速、8公里环湖等项目的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