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街道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1家

2019-12-26 16:51:00  来源:余杭晨报 记者 戚亦铭 通讯员 朱雯 

  近日,记者了解到,杭州市余杭区崇贤街道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数量与通过数量创历史新高,其中申请数量27家,通过专家评审21家。

  目前崇贤街道国家高新技术已累计达47家,今年申报通过的2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涉及传统家纺、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等领域,其中涉及规上企业10家,“小升规”培育企业1家。

微信图片_20191226164535.jpg

  据悉,2018年以来,崇贤街道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通过建立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筛选出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大“高企”政策的宣传,并组织企业参加相关培训会,提升企业对“高企”申请以及相关优惠政策的认识。同时还组织专家对申报“高企”的企业进行“面对面”辅导,并规划好申报时间进度,按时间进度时时跟进,有力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相政策的落实。

  杭州宏欣包装有限公司今年成功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企业负责人王建洪向记者介绍,2018年企业转型升级,从一家主营泡沫包装的高危、高能耗企业成功转型成以注塑产品、注塑模具开发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转型初期,街道通过走访了解企业困难,帮助企业顺利融资渡过难关。

  下一步,崇贤街道将继续注重企业创新能力的培养,以企业为主体,加快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同时提前谋划,力争再培育和引进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多国艺术家齐聚钱塘新区前进街道 助力新区文化事业发展 从无到有 从亿元到百亿元 这个大会讲述浙江航民村40年蜕变 浙江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步入依法管理轨道 杭州余杭崇贤街道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启用 李跃旗任台州市委书记 南湖凤桥镇:小城市培育成果显 桃源新城魅力四射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