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南湖凤桥镇:小城市培育成果显 桃源新城魅力四射

2019-12-23 15:29:5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玉环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玉环)今年,凤桥镇笃定“打好省级小城市培育收官战”的工作目标,认真落实各项举措,统筹推进“烟雨江南 桃源新城”建设。

  凤桥新的中心卫生院启用,当地百姓就医环境大幅提升。该卫生院科室齐全,设有全科门诊、预防保健门诊、妇幼保健门诊、中医科等。拥有进口数字化摄影(DR)机、彩色B超、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高档仪器设备,配备无障碍升降电梯、电子叫号系统等服务设施。

  凤桥镇两创中心二期投入使用,吸引布鲁艾诺等一批优质企业入驻,全年预计可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7.5亿元,财政总收入4.77亿元,规上工业总产值61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率达22.4%。

  此外,凤桥完成了七沈公路、余云公路西段景观绿化提升工程,城市品质再提升。

编辑:施雄风

城镇原创

江南水乡美丽蜕变 桐乡首创“五美五师”制度 ​龙溪茶叶的缘份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浙江乡村再无留守儿童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是否选择再回去的三种设想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两次改变命运的迁徙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最大连片空心化乡村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