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查问题,抓整改,文明创建我们在行动

2019-06-24 16:39:50  来源:凤桥发布 

  随着凤桥镇机构改革的顺利完成,镇重点办积极行动,先后完成了凤桥镇文明程度提升、国卫创建工作督查方案、全域秀美工作督查方案,本周全面开启专项督查工作。

1.jpg

  6月18日镇党委副书记史林华、党委委员张卫星召集从各个职能部门抽调的11名督查人员召开工作会议,详细培训了督查标准、督查点位等具体事项,以便大家明确任务,在督查过程中查找问题。

3.jpg

2.jpg

  6月19日,三个督查组根据文明指数点位测评标准对全镇主次干道、街巷、交通路口、餐饮单位、社区、窗口单位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网吧等重要点位进行督查,详细记录现存问题。本次督查共发现各类问题57个。

4.jpg

  6月20日,镇党委委员张卫星召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召开督查问题反馈会议,明确57个问题对应的职能部门同时落实整改任务,并要求举一反三,全面检查,全面整改。会议还专门邀请了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区创建办副主任高义龙参加,就文明创建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详细指导,明确标准和方向。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