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安全意识再强化

2019-06-24 16:25:32  来源:凤桥发布 

  每年的6月份是一个特别的月份哦,你知道吗?

  有什么特别的?

  最近除了雨水比较多之外,没发觉有啥特别的啊......

  今年6月是

  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教工作力度

  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全面提高全民安全素质

  凤桥镇这样做!

1.jpg

  6月18日上午,凤桥镇在汽车枢纽中心门口举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

  镇主要负责领导也亲自到现场参与安全知识手册的发放和安全常识的宣讲,现场主要宣讲了员工不安全行为的应对措施、消防安全、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法等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镇专职消防队还现场演示了救火服的穿戴和消防车的基本工作原理,受到了现场观摩群众的一致好评。

2.jpg

  凤桥部分企业员工和负责人也闻讯到现场进行咨询指导,表示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对切实解决了很多企业平时生产、工作中经常遇到的消防、生产安全和国家安全条例法规等相关问题,起到了很好的答疑解惑的效果,为下一步企业的安全生产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意义。

3.jpg

  此次宣传日活动,共计接待群众35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画报1700余件,接到群众咨询24人次,现场解决问题20件。广大群众普遍表示,以后可以多开展一下类似的活动,不但能提高百姓和企业的安全意识,还能切实咨询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起到了很好的答疑解惑的效果。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