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2019-06-23 16:51: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晓菲 潘一笑

微信图片_20190623165009.jpg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俞晓菲 潘一笑)6月23日,瓶窑镇第八届人民运动会暨第五届老年人运动会正式开幕。活动开幕式于瓶窑镇第一中学举行,来自全镇各行业、各村社、各系统的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和文体表演人员共一千余人参加开幕式。

  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筹备谋划,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乒乓、篮球、拔河、田径、武术等13个群众喜闻乐见的比赛项目。同时,比赛分为村社组、机关企事业组、老年组、残疾人组四个大组,30多支代表队参赛,全镇人民广泛参与。各项赛事的比拼将从大会开幕后开始并持续至今年11月,持续5个月时间,进一步丰富全镇人民文化体育生活,长时间、多维度地展现全镇人民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623165016.jpg

  一直以来,瓶窑镇高度重视人民体育健康事业的发展,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人民运动会、四届老年人运动会,积极推动了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热潮。近年来,瓶窑镇继续坚持“文化名镇”、“健康瓶窑”建设,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新建窑山公园等大众运动休闲公园以及一大批健身点、口袋公园,不断丰富文化体育事业内涵。目前,全镇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日益完善,文化体育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群众文化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已创建成为“浙江省体育强镇”、“浙江省东海明珠”。

  当下,瓶窑镇正以余杭区委、区政府提出的“三大全域”、“新五场硬仗”建设为指引,全面开启文旅之城、创新之城、大美之城、幸福之城“四城建设”的新征程。据悉,通过举办本次运动会,瓶窑镇将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振奋全镇人民群众的精神,为全镇凝心聚力谋发展增添新的活力、新的氛围。

编辑:谢劼

城镇原创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杭州这些美食打卡地 垃圾投放一幕有点触目惊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