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部门工作动员会

2019-06-24 16:21:32  来源:凤桥发布 

  日前,凤桥镇召开评议南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凤桥分局、村镇建设办公室工作动员会。镇党委委员陆张雷、浦永康、镇人大副主席张永良出席了会议。

1.jpg

  会上,镇人大副主席张永良就如何开展好人大代表评议部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人大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有序推进工作评议,按照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的部署,这次工作评议从6月份开始,到8月份结束,历时3个月;

  三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

2.jpg

  下阶段,镇人大主席团将组织人大代表,围绕被评议单位履行工作职责、勤政廉政、队伍建设、依法行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走访调查和集中评议。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