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2019-06-21 17:07: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慧芳

  浙江在线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慧芳)6月21日下午,由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的平阳城市发展论坛暨2019土地推介会隆重举行。包括昆阳镇、城东新区、鳌江镇、水头镇、萧江镇、万全镇等24宗黄金地块集中亮相大会。这24宗地块均来自平阳城中村改造项目,将主要用于商业、住宅等项目建设。

  平阳县将聚焦城市发展“精建精美”的理念,将城中村改造项目打造成一个个“精品”工程,推动平阳城市发展由“大拆大整”大步迈向“精建精美”。

  “这些地块无论从地段、区位、还是从城市发展以及资源配置等方面去衡量,都是不可多得的黄金地块,能满足不同类型和不同实力企业的投资需求,投资价值高,开发前景好。”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会上,平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海涵介绍,近年来,平阳县委县政府牢牢锁定“三区两中心”目标,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南部副中心,经济社会呈现出平稳向好、加速转型的可喜局面。

  “平阳现在有‘四越’,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城市品质越来越高、交通区位越来越优、民生环境越来越好,相信平阳,未来可期。”林海涵自信满满地向与会嘉宾介绍道。

  在活动现场,平阳县副县长金启浩与专家、相关部门、企业代表等,围绕平阳区域定位、发展战略定位,城市发展空间前景,营商环境优化,城市投资价值、微观房地产价值,创新机制等话题展开对话。

  在现场专家看来,平阳城市快速发展已经具备了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方面,今年平阳县被列入国土空间规划试点,是浙江省十三个试点县之一,有先试先行的政策红利和先天优势;地利方面,去年以来,平阳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 “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以服务企业和民生需求为导向,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以深化“效能革命”为切入点,全力打造全省一流、全市领先的营商环境;人和方面,今年以来,平阳继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各部门、乡镇拧成一股绳,打造平阳审批的“新速度”,为企业开辟便捷高效的服务通道。

  此外,浙江省著名房产研究和评论专家、浙江大学不动产研究中心研究员丁建刚及房地产战略专家、温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林育分别发表了题为《宏观经济形势和房地产市场走势》《平阳楼市迎来新一轮蓝海》的主旨演讲。

  据悉,平阳县GDP增速4个季度位列温州市第一、规上工业总产值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增长,经济发展后劲十足;当下平阳县锁定城市“精建精美”,科学谋划了176个、总投资超过500亿元的城市建设项目,全面拉开“一轴一带四片”城市大框架,相信通过未来2-3年努力,平阳的城市能级将实现质的提升。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杭州这些美食打卡地 垃圾投放一幕有点触目惊心…… 绍兴这个800个矿泉水瓶的小创意 让参与者纷纷点赞 新市镇人大:认真履职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视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展 两百件红色珍档亮相杭城 余杭瓶窑镇:务实务小“三服务” 笃行推进温暖人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