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秀山丽水大花园以崭新姿态邀八方游客

2020-02-20 17:25: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根清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钟根清)春暖花开,正是旅游出行的好时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曾一度被打乱的出游计划又可以“重启”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从2月18日开始,丽水推进全市A级旅游景区全面恢复对外开放,游客可凭“绿色健康码”或健康证明实名制购票和游览。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今年12月31日,丽水各A级旅游景区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免费开放,一起看山景、住山居、品山耕。 目前,丽水63家A级旅游景区已有59家复工,农家乐民宿也在加快开放营业工作。农家乐民宿通过扫码申报备案,将农家乐民宿信息、复工承诺书上报即可自行恢复生产。

01.jpg

  “等战‘疫’结束,1000间爱心客房请您来歇一歇!”2月10日,鸣珂里文化民宿发起“爱心客房捐赠”活动。此次疫情过后将拿出1000张有效期为2年的松阳、无锡两地民宿房券,免费为武汉、上海、嘉兴、无锡、松阳的医护人员提供调养身体、放松心情的场所。目前,已对接武汉协和医院、上海瑞金医院等18家医疗机构,已确定医护人员600余人。

  战“疫”必胜,我在浙“丽”等你!目前,丽水各地景区和农家乐民宿纷纷开展暖心行动,诚邀战“疫”归来的“逆行者”和各地游客在好山好水好风光中舒缓压力、安心疗养,徜徉在秀山丽水大花园里,享受春日暖阳的惬意,感受一次“深呼吸”之旅,体验一次养生慢生活。

02.jpg

  秀山丽水,天生丽质。近年来,在“两山”理念的指引下,丽水以全域旅游发展理念打造千亿级第一战略支柱产业,生态旅游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秀山丽水、诗画田园、养生福地、长寿之乡”品牌越发响亮,全力向着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和世界一流生态旅游目的地大步迈进。

  在解除应急响应前,丽水所有星级饭店餐饮一律暂停堂食、自助餐服务,改为打包取餐、送餐服务;丽水市旅行社经核准后实行分批、有序复工,暂缓组织20人以上旅行团活动……当前,丽水各文化旅游市场主体建立安全的自身防疫机制和绿色通道的服务机制,建立全员健康监测制度、卫生防疫制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传染病防治知识日常宣传教育制度,确保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安全有序开展文旅活动。

03.jpg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站好最后一班岗 杜桥镇杜街办事老党员坚守一线 浙江省档案馆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 包了五辆车 安排专人跟车 德清这家上市企业接员工返程了 绍兴东浦街道驻企服务工作采用量化考核模式 萧山瓜沥:270家规模以上企业全线审批复工 淳安春茶今日首采 做好疫情防控抢收早茶增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