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首批“醉杭州”巴士周六上路

2019-09-25 08:23:37  来源: 诸杰

  本周六(9月28日),首批“醉杭州”巴士上路,它将交通枢纽、居民小区与湖滨步行街连为一线。

  首批“醉杭州”巴士共4条线,即6H路(醉杭州巴士田园线)、31H路(醉杭州巴士东站线)、151H路(醉杭州巴士大城北线)和195H路(醉杭州巴士滨江线)。

  6H路(醉杭州巴士田园线)由青城路公交站开往六公园,途经田园春晓、半山街道、德胜东村、德胜新村、朝晖新村等住宅区。

  31H路(醉杭州巴士东站线)由火车东站西开往一公园,全线只停靠3个站点,实现从东站枢纽1站直达武林商圈、2站直达湖滨商圈、3站到达西湖边,将是火车东站到达湖滨步行街最便捷的线路之一。

  151H路(醉杭州巴士大城北线)由拱康路公交停车场开往吴山公交站,途经拱北小区、蚕花园、拱宸桥街道、娑婆桥、仓基新村、米市巷、沈塘桥等住宅区,并将运河与西湖景区相串联,实现了杭州两大世界遗产地的对接。

  195H路(醉杭州巴士滨江线)由地铁滨康路站开往一公园,该线充分发挥地面公交灵活设站的优势,主要方便了滨江区多个距离地铁站尚有一定距离的小区的居民到达湖滨步行街,包括风情苑、迎春小区、钱塘滨和花园、新州花苑、明月江南、风雅钱塘、倾城之恋、春江郦城。

  这些线路,仅双休日、节假日开行,票价每人次贰元,各类IC卡和移动支付通用。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鲸选超市、浙医二院新院区纷纷落户 蜀山街道打造健康新城 农民当“网红”上直播推介家乡山货 丽水这个丰收节不一般 世界莲都人再聚首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李玲蔚为家乡点赞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 打造“五大产业集群” 激活“红色引擎” 杭州绕城西复线湖州段主线征迁完成清零 百姓入秋“标配” 第23届新市羊肉黄酒节开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