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嘉兴平湖独山提升招商队伍综合素质 为美丽城镇曾添产业力量

2020-07-06 20:38: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7月6日讯(通讯员 周涛)为进一步加强嘉兴平湖独山港经济开发区招商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招商人员综合素质,招商服务办2020年下半年招商队伍综合素质提升工程暨能评专题培训顺利开展,培训邀请了嘉兴市发改委节能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明荣等能评相关专业人士指导。独山港以提升招商队伍综合素质,建设一支更高、更专、更优、更强的专业招商队伍,实现招商引资的专业化、组织化、高效化运作,为美丽城镇建设增添新利器。


1.png

  培训中,工程师谭美易从“为什么提倡节能”、“什么是节能评估报告”、“国家节能管控政策”以及“招商涉及相关的文件及知识”四个方面,通过知识点介绍、政策解读、现场训练、提问作答等方式深入浅出地进行了授课。

  嘉兴市发改委节能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王明荣,从政策解读、案例分析、项目审批注意点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从审批角度提出了几点招商建议。他表示,招商员要不断提高法律意识、环保意识、安全意识,了解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着眼未来,引进高质量、高标准项目。

  通过此次培训,招商员更深入地了解节能报告的内容与关键点、能评审批的注意点、项目产业准入标准、能评涉及相关政策文件等,为招商员精准判断项目提供了专业知识。接下去,招商服务办还将继续加强招商队伍建设,从财税、金融、用地、安全、环保等企业关切热点及政策解读、产业分析、项目鉴别、现场谈判等方面开展专题业务培训,全面提高招商人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实际应用水平,全力打造一支“懂外语、懂产业、懂政策、会接待、会谈判、会服务”的专业招商队伍。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绍兴越城区打造美丽庭院升级版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宁波镇海深入贯彻“一镇一策” 激发镇街美丽城镇创建新活力 超7.5万人次参与! 这两天大家都在参与的“城市大脑”网络投票 你Pick哪一个? 激发基层群众的文化消费 缙云壶镇有了一个“文化夜市” 嘉兴平湖曹桥街道长三角5G智慧“生态圈”正式启动 陈奕君副省长参观指导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