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高粱红了!在衢州“网红花海”感受莫言笔下的情境

2020-10-06 19:33:3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谢劼 连晓佳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谢劼 连晓佳)2014年因格桑花而成为网红的荆溪花海,每年都给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惊喜,格桑花、郁金香、向日葵、百合花……这里每月都有花可赏。

  这个国庆,你来到衢州柯城区荆溪村,迎接你的不是五颜六色的花海,而是数十亩的红高粱。

微信图片_20201006173327.jpg

  放眼望去,八卦田中央的高粱已经成熟,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观赏拍照。一株株饱满的红高粱随秋风摇曳,而周围的还稍显青涩。

  在高粱地中间还摆放着一顶红色的大花轿,此情此景,你是否想到了莫言笔下那部经典的《红高粱》?

  据了解,高粱的种植不仅满足了观赏性,更增添了经济实用性。十一过后,荆溪村的高粱将进入收割期,收割后将酿成高粱酒供游客品尝。

  除了花海,荆溪村还引进了陶艺馆、围棋文化馆、游乐园、农家乐等设施,带火了乡村文旅经济。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面朝花海,心神荡漾 杭州建德这里的花海如梦似幻 长桌宴、银饰、天麻……在杭州“零距离”体验黔东南苗族风情 打卡杭州创意设计中心,高颜值INS风拍照好去处 桐乡举行第五届“我们的节日·中秋”非遗民俗展示展演活动 这个国庆,於潜镇光明农场的金秋仙桃与您有约 钱塘新区河庄街道 “红管家”推动楼道“微治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