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面朝花海,心神荡漾 杭州建德这里的花海如梦似幻

2020-10-06 19:32: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通讯员 王建录 陆俊潮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 通讯员 王建录 陆俊潮)面朝花海,清风自来,这个初秋的花海令人陶醉,令人心神荡漾。

  今年,杭州建德市下涯镇黄饶花海种植面积约600亩,40万平方米,其中向日葵280亩,18万平方米,百日草、千日红、千日紫、波斯菊、硫华菊等各类花卉品种约320亩,22万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01006143732.png

  图源:建德发布

  千百朵向日葵在田间摇摆,远处便是青山、村落,俨然一副绝美的油画,令人惊艳。放眼望去,一片花海,就像置身彩色的天堂。在夕阳的余晖中一切都那么静谧而又美好,让人舍不得离开。

微信图片_20201006143717.jpg

  图源:建德发布

微信图片_20201006143728.png

  图源:建德发布

  看完这些美美的图片,是不是很心动呢?快拿上相机,带上家人,一起到美丽的黄饶半岛赏花拍照吧。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长桌宴、银饰、天麻……在杭州“零距离”体验黔东南苗族风情 打卡杭州创意设计中心,高颜值INS风拍照好去处 桐乡举行第五届“我们的节日·中秋”非遗民俗展示展演活动 这个国庆,於潜镇光明农场的金秋仙桃与您有约 钱塘新区河庄街道 “红管家”推动楼道“微治理” 国家级非遗“楼塔细十番” 传承不忘创新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