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这个国庆,於潜镇光明农场的金秋仙桃与您有约

2020-10-04 13:18: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丹丹 陈晨

1.jpg

  浙江在线10月4日讯(通讯员 周丹丹 陈晨)随着美丽城镇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於潜镇耕织小镇村落景区也即将惊艳亮相。如今,驾车驰骋在高后线,沿线金灿灿的水稻和恬静美好的青山绿水相伴而生,村郭阡陌皆是稻香阵阵、金秋丽景。光明农场是高后线上闪亮的明珠,十一假期来此悠游,除了可以一睹丰收的喜悦,还可以品尝到新鲜上市的水果。9月底,伴着秋高气爽而来,光明农场的金秋仙桃熟了!

  来到走进农场果园,满山成片的桃树仍是郁郁葱葱的景象,桃树上都挂满了果实。只见农户们带着丰收的喜悦,美滋滋地采收着桃子。这些桃子个头不小,黄色的外皮还透出丝丝的红晕,很是好看。

2.jpg

  光明村村委主任徐旭明介绍说,农场收获的金秋仙桃,品种是金秋红蜜,属于晚熟的优良桃品种。今年是桃树第一年挂果,所以品质很好。挂果时候开始套袋,之后就没打过农药,而且使用有机肥、人工锄草,相当自然安全。另外,桃子的成长周期长,从开花到成熟长达160天,口感更为清脆多汁、芳香甘甜。

  据了解,光明农场目前种植金秋仙桃40多亩,第一年产量可达一万五千斤。9月28日起,首批成熟的上千斤桃子就开始批量上市了。区别于普通的桃子,金秋仙桃没有绵软、不易存放的弱点,可以存放较长的时间。另外,随着存放时间变长,桃子的甜度还会跟着“水涨船高”呢!

  这样的桃子,你吃过吗?还未一饱口福的朋友,还不快趁着十一假期,来於潜镇光明农场走一波,来一场与金秋仙桃的约会!

编辑:石潇俊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这个国庆,於潜镇光明农场的金秋仙桃与您有约 钱塘新区河庄街道 “红管家”推动楼道“微治理” 国家级非遗“楼塔细十番” 传承不忘创新发展 汉服少女来助阵 杭州萧山楼塔四季游·秋风引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中医名家现场把脉问诊 为期两个月的楼英中医养生节正式启动 “十一”新去处!中国衢州四省边际直播产业创业街来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