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打卡杭州创意设计中心,高颜值INS风拍照好去处

2020-10-06 19:28: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连晓佳 黄雨琦

  浙江在线10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连晓佳 黄雨琦)国庆长假打卡杭州创意设计中心,美景、美物、美食都能在园区里找到。创意设计中心的建筑都是由老旧厂房改造而来,每家店铺装修风格各有特色,复古风、韩系风、现代感...园区集纳着创客办公、手工体验、网红打卡拍照地等。

QQ截图20201006085928.png

  杭州首个天台帐篷餐厅便在此地。每个帐篷边上都布置了灯光,夜晚降临,随手一拍都是韩剧女主的风格。

  同时,这里也是拍照圣地。园区里有不同风格的街景,一大片涂鸦式的墙面适合街拍、写真。不少服装店主、网红博主也来此处打卡拍照,INS风大片出图率100%。

QQ图片20201005195137.jpg

编辑:连晓佳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桐乡举行第五届“我们的节日·中秋”非遗民俗展示展演活动 这个国庆,於潜镇光明农场的金秋仙桃与您有约 钱塘新区河庄街道 “红管家”推动楼道“微治理” 国家级非遗“楼塔细十番” 传承不忘创新发展 汉服少女来助阵 杭州萧山楼塔四季游·秋风引系列活动亮点纷呈 中医名家现场把脉问诊 为期两个月的楼英中医养生节正式启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