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袁花镇人大开展美丽城镇项目督查活动

2020-12-25 19:22:0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奕然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奕然)为强化人大监督实效,加快美丽城镇项目建设。12月24日,袁花镇人大开展了美丽城镇项目督查活动,对文化活动中心改造、交通畅行工程等重点项目进行了督查。


1.jpg

  代表们来到袁花镇文化活动中心,在4个月前,这里还是已搬离一空、略显陈旧的老镇政府,而如今,一个占地超1.7万平方米,集文体娱乐、志愿活动、理论宣讲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场馆即将落成。

2.jpg


  据悉,项目总投资约700余万,占地超1.7万平方米。文化活动中心设施齐全,焕然一新。场馆室内包含实训教室、大型教室等教育培训空间,农民画艺术中心、曲艺室、书画室等文化活动空间;室外场馆更加丰富,土建式游泳池、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400米“空中”塑胶跑道等多种现代化活动场所一应俱全,将有效满足全镇居民各类文体教育、休闲娱乐需求,成为名副其实的“百姓之家”。


11.png

  此外,代表们还对夹山村高风路、长啸村新长路等联村道路改造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3.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镇分管领导对于当前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汇报。代表们对于袁花镇近年来的蝶变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在献计献策的同时,人大代表们还制定了环境卫生包片负责制,每周至少督查一次包片区环境卫生、美丽庭院工作,在督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当场整改到位,并向包片区群众做好宣传,充分调动各种社会力量和广大群众参与美丽城镇建设的积极性,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共享成果”的良好氛围。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顺利完成“百镇样板”目标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首战告捷 余杭五常:老旧小区迎改造,美丽城镇焕新颜 湖州吴兴织里镇成功创建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上虞谢塘镇:创新基层治理赋能美丽城镇,打好专属文化品牌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