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满袁花开增村色•美丽城镇添活力”

袁花镇开展美丽城镇宣传活动暨2020定向赛

2020-12-14 18:34: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奕然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奕然)为深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提升群众参与度、知晓率,12月9日下午,“满袁花开增村色·美丽城镇添活力” 袁花美丽城镇宣传活动暨2020定向赛在长啸村精灵公园正式开赛。活动吸引了来自全镇机关、事业单位、村(社区)的20支队伍12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让广大群众以城镇为跑道,徒步越野、打卡、挑战,用脚步丈量美丽袁花。


1.jpg

  活动签到处,志愿者们向前来参赛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呼吁大家争做美丽城镇的宣传者、监督者、践行者。在活动热身区,一块块美丽城镇宣传展板吸引了群众的目光,市民广场、文化活动中心改造效果图等一系列美丽城镇项目进展让大家纷纷驻足点赞。


2.jpg

  “比赛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各参赛队伍按照赛前抽签决定的顺序先后出发。据了解,此次定向赛采取团体积分赛形式,全程3公里左右,限时40分钟,共设有20个点位,且每个点位设有不同分值,选手需在每个点位完成打卡获取相应积分。现场,选手们按照地图,边跑边看边研究,力争快速完成任务。一时间,讨论声、冲刺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选手们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


3.jpg

  活动中,比获奖更吸引人眼球的是当天发放的获奖奖品——一盆盆美丽的鲜花。风中摇曳,绚烂多姿的花朵儿成了赛场上一道独特风景。袁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用鲜花盆栽做奖品,是想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满袁花开 庭院添彩”思想根植党员、群众心间,激励大家以运动般的热情积极投身于优美庭院创建工作。


4.jpg

  近年来,袁花镇立足民生福祉,聚焦项目推进,不断提升城镇品质,大力推进“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如今,越来越多的群众主动参与到“美丽城镇”创建中,让“城乡等值”的愿景照进了现实。


5.jpg

  接下来,袁花将继续加大“美丽城镇”建设力度,进一步培育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意识,提升城镇建设品位,用智慧和创意美家园、护绿化、促文明,为美丽城镇、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6.jpg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感受速度与激情 2020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决赛在浙江玉环落幕 当传统民俗节日遇上“双12” 德清禹越镇用电商直播传递桑渔文化 温州鹿城区深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城镇面貌展新颜 智慧赋能美丽城镇建设 五常街道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 #身边的美好#杭州萧山80后女研究生辞职回乡成了农村交治员 余杭塘栖镇:美丽城镇建设保护传承齐头并进,古镇新城融合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