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闹市偷倒垃圾 西湖区古荡街道追根溯源快速查处

2020-12-22 16:07:1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洁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章洁)“美丽杭州”创建暨“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集中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西湖区古荡街道在加强辖区环境治理的同时,也加大了对偶发性偷倒垃圾的巡查力度。

  “西斗门路有偷倒装修垃圾,占了小半条马路”,中队执法队员接到路面巡查队员反映,在古荡街道西斗门路20号工业园区生活垃圾集置房处有偷倒的装修垃圾。

  接报后,中队执法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反映地段堆放了不少装修垃圾,严重影响城市形象的同时也损坏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经现场测量,装修垃圾占地约10平方米左右,堵塞了部分机非车道。根据现场环卫工人描述,推测应该是凌晨两三点钟左右偷倒的。

  队员当即进行勘查取证,执法队员通过仔细查找,最终在垃圾中翻到了一张废弃快递单,根据快递单上遗留的信息追查到了拱墅区银泰城某装修商铺,在证据链面前,当事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偷倒、乱倒垃圾行为不仅会污染居民生活环境,还影响了环境卫生管理水平的提升。为遏制偷倒垃圾的违法行为,古荡执法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和执法力度,不断提升辖区环境治理工作。


编辑:包勇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