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消费下的茶biubiu 做有态度的茶饮

2020-12-22 17:14: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薇薇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通讯员 黄薇薇)Chabiubiu(茶biubiu)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和团队,但其在创立仅一年就参与了天猫大食品新锐品牌联盟计划,这更是因为团队对于茶饮品类深刻的理解,其中主要的是针对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进行改变和调整。

  Chabiubiu一开始选择做调味茶,其实是发现有非常多的消费者想喝茶但又不能完全接受纯茶,同时又想要有新奇的口味这样需求。团队在进行市场调研中也发现了,传统的喝茶方式太过与繁琐且要求高,对于现代人快速的生活节奏来说,就有点不和时宜,所以Chabiubiu的研发团队在进行产品研发时就从对各角度进行,这样不仅可以满足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同时又又传统的元素,两者融合的恰到好处。而随着市场和消费者的变化,新茶饮也有着非常大的变化,原叶茶和草本茶也逐渐的成为了Chabiubiu的发展方向。
  随着直播的深入,的消费形式发生变化,从传统图文卖货到视频直播卖货,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更全面的商品信息,也更有利于商家构建自身的粉丝流量,而对于Chabiubiu来说,直播的意义并不在于集底的价格,而是在于多了一个可以与消费者对话的窗口,获取新需求的渠道,卖家和买家也不再不再是单纯的买卖双方关系,而是有了更多情感上的联系,有了更多的消费新体验。
  不同地区的气候和环境会孕育出不一样的茶,而茶其实早已融入生活之中,清润的茶汤能给人以温暖的慰藉。在新消费下崛起的新茶饮带来了与以往不同的新体验。也许biu一下,不仅是片刻的放松和享受,也让人可以重新获得力量,以更加自信,自然的姿态向前。

编辑: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