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尖山新区(黄湾镇)新农村点消防设施提升工程筑牢美丽城镇屏障

2020-12-22 11:40: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仲晓栋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仲晓栋)确实提升城镇居民社区的消防设施建设是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为有效加强尖山新区(黄湾镇)新农村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新农村火灾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尖山新区(黄湾镇)2020年10月份开始在江湾景苑小区推进消防设施提升工程。

图片1.png

  通过此次配置提升工作,切实加强江湾景苑小区消防安全人防、物防、技防手段,树立了“抓消防宣传就是抓消防工作”的意识,提升了小区居民初期火灾扑救、自救能力。

  12月17日,嘉兴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副主任沈玉清带队的验收组,对尖山新区(黄湾镇)新农村点消防配置提升工程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尖山新区的新农村点的消防改造工作。重点检查了居民灭火器配备、消防车道设置、防火宣传、消防器材箱配备以及防火台账等方面,并对照考核评分表逐条进行评分验收。

  为建立消防安全设施的长效管理机制,尖山新区(黄湾镇)今后对于新建的新农村集聚点,将实现消防设施的同步规划和同步实施。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考核结果出炉:110个省级样板、121个基本达标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