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钱塘新区临江街道全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0-12-20 13:55:0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锋


11.png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通讯员 陆锋)超过95%的员工表示,辖区内娱乐业不发达,尤其是在节假日,可以放松身心的去处较少。面对企业提出的需求,杭州钱塘新区临江街道江打造1万平方米的文体中心。

  优质的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今年以来,临江街道主动上门,打造便民利企的服务环境。了解到企业和员工的需求后,街道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决定投资约1200万元在创慧园商业区域内,建设一家占地约1万平方米的文体中心,供员工休闲娱乐。

  根据布局,文体中心一楼将以体育场馆为主,打造全民健身中心;二楼为阅览室、舞蹈室;三楼为培训中心。文体中心将在2021年1月上旬启用,启用后,文体中心将弥补临江文体设施不足的短板,为居民和企业员工提供更高标准的公共文化资源,助力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编辑:包勇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发布:吴兴美妆小镇“美丽突围”登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