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港区多地学习美丽城镇建设经验

2020-12-21 14:21: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佳妮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姜佳妮)为学习借鉴先进城镇美丽城镇建设的先进工作理念和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嘉兴港区省级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样板镇创建和城市品质提升,嘉兴港区品质提升办、美丽城镇办,组织港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建设交通局、滨海集团等相关人员分别赴平湖市林埭镇、湖州市菱湖镇、海宁市长安镇等地考察学习。


1.jpg

  14日,嘉兴港区品质提升办主任吴国良带队考察学习平湖市林埭镇美丽城镇建设和AAAA级景区镇创建工作。林埭镇副镇长沈志坚介绍林埭镇美丽城镇创建基本情况,双方就美丽城镇建设开展热烈讨论。


2.jpg

  15日,嘉兴港区品质提升办主任吴国良、乍浦镇副镇长严钢健等一行赴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考察学习。菱湖镇美丽城镇办李东波主任带领参观菱湖美丽城镇智慧展馆、古镇风貌等,展示菱湖镇美丽城镇建设成效。


3.jpg

  16日,海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沈惠利热情接待了港区品质提升办、美丽城镇办一行人。在参观了长安镇(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通杭轻轨城际站、文教中心后,双方就美丽城镇建设和城市品质提升等工作交流好的做法和经验,探讨下步工作。


4.jpg

  经过3天的学习交流,嘉兴港区将学习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经验做法,积极探索适合港区美丽城镇建设路子,助力美丽城镇建设向着更深层次迈进。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发布:吴兴美妆小镇“美丽突围”登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