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港区持续完善城市功能打造美好生活

2020-12-21 14:22: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姜佳妮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姜佳妮)嘉兴港区以美丽城镇建设为抓手,提升居住品质,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经过环境综合整治后的乍浦镇中心城区,道路通畅,卫生整洁,秩序井然。新施划的停车位有效缓解了市民出行难的问题。背街里巷内,“白改黑”的道路整洁干净,沿路房屋的墙壁粉刷一新,绿化景观小品文艺清新,富有地域特色的宣传墙画醒目美观,完全打破了人们以往对背街小巷环境的认识。


1.jpg

  四牌楼社区着力提升开放式老旧小区的居住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对辖区内开放式老旧小区路面“白改黑”,疏通排污系统,为老旧小区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安全的生活环境,居民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龙湫社区积极探索“党建+垃圾分类”工作模式,依靠“一编三定”党员、微网格长等志愿力量,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方法及“定时定点”模式的优越性,在全社区开展了广泛深入、全面系统、持续常态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实现居民小区定时定点分类投放全覆盖。


11.png

  嘉兴港区将持续推进美丽城镇建设,为市民提供更加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持续优化、美化城市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编辑:连晓佳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发布:吴兴美妆小镇“美丽突围”登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