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打造湘湖畔美丽党建风景线

2020-12-20 17:35: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璐璐 高洁

  浙江在线12月20日讯(通讯员 周璐璐 高洁)湘湖依托湘湖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在绿色本底上厚植红色基因,精心打造了一批“分布式、沉浸式、共享式”党群服务驿站。

  目前,城山广场、金融小镇等9处固定驿站以及1个流动驿站已建成运营,已接待市民游客59000余人次、各类单位和组织100余个,获中央媒体报道7次,省级媒体报道4次,超30万人次关注,已然成为市民游客的网红“打卡地”、志愿服务的公益“微阵地”。

  湘湖驿在建设过程中,始终秉持 “还湖于民、还景于民”的初心使命,贯彻“于美好中遇见美好”的价值愿景,在综合考虑地理位置、资源优势、人流集聚等因素,拿出最核心的景区空间、最一线的临湖美景,为人民群众量身定制的开放、共享、时尚、智慧的党群服务阵地。每个驿站均采用了外摆设施,或休闲、或雅致、或个性,进一步增加了市民游客与美好景色的互动,特别是由街车改造而成的流动驿站,走出“围墙”、走上“街头”,成为景区一道生动的风景线,拓宽“两山”理论的转换通道。

编辑:范国飞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萧山新街:全面开启环境长效整治“大比武”模式 垃圾分类“百日竞赛”中的“一一四”秘诀 资源回收不担心 “蓝精灵”来帮忙 11月“浙”里哪家小镇最“热”?吴兴美妆小镇登上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榜首 传统技艺让油香四溢 常山小镇木龙榨里流淌出“益寿油” 11月浙江特色小镇传播指数榜发布:吴兴美妆小镇“美丽突围”登榜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