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霸气!中国美妆小镇征集LOGO最高奖金5万元

2017年04月15日 11:30: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莫芬芬
中国美妆小镇鸟瞰图 

  浙江在线杭州4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铮铮 通讯员 莫芬芬)绿水青山间,有一座中国美妆小镇,这是湖州吴兴埭溪人的骄傲。这里正在用最美的山水、最宜人的环境,打造属于中国的美丽事业。今天,又一个消息从小镇飞跃而出:中国美妆小镇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属于自己的形象标志(LOGO)。活动设中标奖1名,奖励5万元(税前)。

  中国美妆小镇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是浙江省第二批创建类特色小镇,主要以中国化妆品生产基地·湖州为主平台,依托境内珀莱雅等行业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和一系列产业链配套企业的综合集聚效应,引进国内外高端化妆品终端、配套产业,努力实现三大定位:中国美妆产业集聚中心、中国美妆文化体验中心、国际时尚美妆博览中心。

珀莱雅化妆品公司湖州生产基地

  中国美妆小镇的功能发展涵盖研究开发、产品生产、展示销售及休闲体验的化妆品全产业链整合,在空间布局上打造“一核三区”的共生格局:即化妆品产业核、产业服务区、旅游休闲区和创意体验区。化妆品产业核实行生产组团分片集聚,包括产品、装备、原料生产,物业形式满足大中小企业的不同需要。产业服务区集聚检测研发中心、科技孵化器以及总部、商务服务,既是产业驱动核心又是小镇形象门户。旅游休闲区,重点打造以保留山体、矿山修复为载体的主题公园、化妆品博物馆、情景商业街以及水岸秀场,打造AAA级以上景区。创意体验区主要依托大师创意工作坊、酒店会议中心、众创基地、美妆研究院、人才公寓等项目,着力打造集创意设计、教育培训、品牌体验、产品展销等于一体的创意体验平台。

珀莱雅化妆品公司湖州生产基地

  中国美妆小镇突出“生态-产业-文化”三大特色:在生态上实现“山水融合,示范修复”,从空间乏味的生产园区走向“生产-生活-生态”融合的“复合型小镇”。在产业上实现“全链平台,旅游增值”,从功能单一的生产园区走向化妆品产业高地,落实“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四位一体。在文化上实现“美妆世博,主题体验”,演绎美妆行业的“世博会”,突出美妆文化的深度提炼和全方位体验。

中国美妆小镇水岸秀场鸟瞰图(规划图)

  根据征集LOGO的公告,征集活动对作品设计提出了要求:符合时尚产业特色,具有国际化元素,充分体现三大目标定位;结合浙江省特色小镇总体要求,坚持产业、文化、旅游、社区“四位一体”和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理念,充分体现作为示范特色小镇和行业标杆小镇的引领作用;构图新颖,视觉明快,寓意深远,实用性强,可于网站、文件、信笺、宣传用品和媒体宣传等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据美妆小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公开征集形象标志(LOGO),就是为了进一步提炼美妆小镇内涵、提升对外宣传形象。这个LOGO究竟会突出小镇的什么元素,如何体现时尚和国际范?这个谜团也将随着征集活动的开展逐渐揭开。

  》》》征集活动相关信息

  投稿方式及要求:

  起止时间:2017年4月15日至2017年5月31日

  作品一律以A4彩色纸质稿递交,并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联系方式。设计稿应附有对图形标识和字体的创意文字说明,否则不列入评选范围。

  有意者请于活动截止日前,邮寄至: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埭溪镇官泽新村二期二幢化妆品生产基地,邮编:313023。请在邮件正面注明“中国美妆小镇标识征集”字样,投稿联系方式:0572-3981155。

  邮寄稿件均不予退还,请自留底稿。

  评选及奖励:

  专门建立评审组,对投稿作品统一进行评审。

  本次活动设中标奖1名,奖励5万元(税前);入围奖若干名,给予一定经济奖励。

  一旦获得中标奖和入围奖,作者应提供电子稿。

  特别声明:

  作品需为原创,不得侵犯任何知识产权,并符合国家工商部门的注册条件,否则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并赔偿征集方因此遭受的损失。

  设计图稿和说明一经采用并支付奖金后,著作权归化妆品产业(湖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所有,公司自此拥有修改、使用以及各种形式的复制、出版发行、展示等权利。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属化妆品产业(湖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黄玉环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