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杭州东部医药港小镇又有喜事

2017年04月14日 10:22: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素萍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素萍)作为杭州生物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核心区,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快速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目前,区内已集聚生物制药、化学制药、现代中药、医疗器械各类企业150余家,形成年产值200亿元规模,全市占比近40%。

  值得注意的是,开发区正在通过国家级生物医药基地的提升和医药港特色小镇的建设,进一步助推医药研发和高端发展。

  昨天,东部医药港小镇又发生一件喜事:上海益诺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浙江分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永芳,管委会主任助理赵青威,开发区人才科技局、经发局、市场监管分局相关负责人,以及上海益诺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璟在内的管理团队,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上海益诺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业务最全面的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研究机构。多年来,该公司为客户完成了大量高品质的安全评价研究,均顺利通过中国和美国药政管理部门的新药评审。2003年该公司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LP检查,成为全国首批通过国家GLP认证的新药非临床研究机构。截至目前,公司(中心)已评价321个化合物,包括253个小分子药物、53个生物制品和15个中草药药物,被国内外专家誉为“国内一流,基本与国际接轨的新药临床前安全性评价中心”。

  本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开发区管委会与上海益诺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将开展广泛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促进开发区医药研发和产业进步,进一步推动完善开发区生物医药产业的研发公共服务。

  上海益诺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璟在揭牌仪式上发言称,浙江分中心将为新药研发保驾护航,与开发区一起重视用好现有人才、积极引进外部人才、大力培养后续人才,倡导“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观念,总公司将派出有关业务专家前往浙江分中心,对开发区医药园区、医药港特色小镇及重点企业提供业务指导及技术支持。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