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强化城乡统筹 着力提升县域景区新水平

2017年02月17日 15:42:21 来源:中国淳安千岛湖门户网站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 2017年是坚定秀水富民路,建设康美千岛湖,争当全国践行“两山”理论标杆县的起始之年,也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今年政府工作要着重抓好构建生态建设新模式、培育绿色产业新优势、拓展开放发展新局面、提升县域景区新水平、筑就康美生活新品质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贯彻‘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报告指出,要围绕建设美丽新城乡,坚持建管并重、产城融合,加快提升康美城乡环境,推动协调发展。

  建设国际旅游小城市。以创建浙江美丽县城为目标,推进千岛湖镇重点生态功能区小城市培育,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注重精准规划、注重精致建设、注重精细管理、注重文明提升。

  培育独具韵味小集镇。按照“淳安韵味、乡土记忆、民俗风情、全域旅游”的要求,坚持“三态”并举、“五化”同步,全面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打造富丽乡村升级版。坚持“三美”并举,实施百源经济工程,争创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提升环境美、突出产业美、注重生活美。

  构建配套完善城乡基础。完成杭黄铁路主体工程,千黄高速公路淳安段全线动工建设。加快杭黄铁路千岛湖站互通、站前广场、05省道文昌火车站至千岛湖镇快速路等项目配套。扎实推进丰茂半岛连接线、潭唐公路屏门至郑中段改建、昌文公路临岐至紫槽岭段改建、鲍沈公路改建、淳开公路与千威公路连接线等项目建设。完成20公里中小河流分段治理重要堤防建设,实施29座山塘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完成110KV淳安变改造,推进220KV浪川变等电力基础设施建设。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