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沃尔沃小镇迎来年产20万套汽车座椅项目

2017年03月06日 10:14:40 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商报  记者 颜静

  近日,路桥区和重庆延锋安道拓公司签订了年产20万套汽车座椅项目投资协议书,该项目即将落户沃尔沃小镇。

  记者从路桥区投资促进局了解到,重庆延锋安道拓汽车部件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由世界500强、全球最大的汽车座椅生产企业——美国江森自控与上海延锋江森座椅有限公司、重庆博奥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企业。

  “该公司具有座椅总成、机械零件、发泡、面套、头枕、顶饰系统的产品开发和制造能力,已形成完整的产品平台和产品体系,是一家富有行业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企业。”路桥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罗雄文告诉记者,在行业内,无论是产品含金量,还是产能,重庆延锋安道拓公司都极具优势,它的加入,不仅能为沃尔沃小镇添一标杆性企业,对于进一步完善路桥区乃至我市汽车产业链,提高产业集聚度也具有重要意义。

  据罗雄文介绍,集聚区路桥分区管委会将按照重庆延锋安道拓公司提出的厂房设计要求,进行厂房订建,项目分为两期,各占地一万平方米,一期厂房预计于明年年初交出。

  落户沃尔沃小镇后,该项目将主要从事汽车座椅生产加工,年产将达20万套。

  接下来,路桥区各部门也将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全力做好项目规划对接和审批服务,确保该项目早日入驻并“开花结果”。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