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第八届中国余姚·河姆渡农业博览会开幕

2017年01月16日 07:36:27 来源:宁波日报 黄程

  为期5天的第八届中国余姚·河姆渡农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甲鱼节,近日在余姚开幕,6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参会,参展产品3600多种。

  本届展会由中国渔业协会、浙江省农业厅、余姚市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共设置展示展销面积2.8万平方米,标准展位900余个,设特色小吃、传统手工艺展示展销区、本市名优农产品和水产品展区、境内优质农产品展区、台湾及国际农产品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及现代农业成果展示区等6大展区,展示展销优质农产品、传统美食、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现代农业成果。

  记者在展会看到,现场展销的既有象山优质柑橘等宁波市内优质农产品,也有首次参展的台湾啤酒,以及台湾太阳饼、凤梨酥、鱼松、黑糖姜茶等特色产品。四明山土鸡、临山家猪、新疆大枣、云南咖啡、台湾水果等成为市民争相购买的“香饽饽”;还有展商在现场制作余姚特色小吃梁弄大糕、朗霞豆浆等,吸引市民驻足围观。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李选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