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事天天说 正文

遮挡号牌在交警面前停车 原来他把遮牌一事给忘了

2016年07月23日 07:43:25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王骁 诸彭伟 编辑: 金菁菁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7月23日 讯 前天下午,S26诸永高速杭州方向永嘉服务区内发生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一辆前后牌照都用纸片遮挡的黑色名爵SUV驶入服务区之后,在高速交警检查站旁停了下来,这一幕让检查站内的执勤民警看到了。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四大队民警透露,7月21日下午1时20分许,正在检查站内执勤的民警看到这辆名爵SUV驶近后,就发现该车牌照有异样,仔细一看,该车前后牌照都用白纸加胶带将中间字母给遮挡住了。后来,驾驶员将车子停在了检查站边上。

  当民警拦下刚下车的驾驶员询问此事时,驾驶员当场就懵了,连称自己忘记撕掉了。原来该驾驶员冯某从温州驾车去杭州,怕在高速上超速被抓拍,就想到了遮挡牌照这一招。后来,他开着开着,就忘了遮挡牌照一事,直到被交警指出来,他才想起这事,而这时后悔已来不及了。

  据高速交警透露,这辆车在今年三四月份在高速上有两次违法记录,都是超速,可能是冯某被抓拍怕了,才想出了这么一招。

  据悉,现场民警对驾驶员冯某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的处罚,并依法扣留了其驾驶证,驾驶员将要重新参加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学习,再参加理论考试直至合格后才能重新上路。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