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健康蜜月小镇亮相湖州

2016年06月27日 09:19:4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傅静之 编辑: 王铮铮

  浙江日报湖州6月26日电 (记者 傅静之)    6月26日,位于国家级太湖旅游度假区核心区的健康蜜月小镇揭开面纱。现场进行的项目签约共引进资金80亿元。

  今年2月初,健康蜜月小镇正式入围浙江省特色小镇培育名单。小镇规划面积3.4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1平方公里左右,将围绕“健康、影视、婚庆”三大主题,重点打造一中心三基地(小镇创客中心、蜜月婚庆基地、鑫远国际健康城、湖州影视城)和18个重点项目,未来将完成总投资200亿元,打造立足长三角、面向全球的生态宝地、爱情圣地、养生福地和影视高地,建成后的小镇将成为国际化的湖州窗口、度假区的二次引擎、幸福季的体验经典和生态型的民生样板。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