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特色小镇 正文

端午小长假“甜蜜小镇”迎客6万人次

2016年06月20日 08:57:21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记者 卢奕 通讯员 徐项忻 编辑: 王铮铮

   浙江在线·浙江城镇网 06月20日 讯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嘉善大云“甜蜜小镇”迎来了史上最具人气的端午假期。在“甜蜜小镇”建设的浓浓氛围中,小镇迎来游客6万人次,远超去年同期的2万人次,其中单日游客量最高突破了2万人次。

  端午旅游的火爆,得益于“甜蜜小镇”近一年来不断加码的“甜蜜升级”工程。

  据悉,自去年下半年以来,伴随小镇各项目的有序进行,“甜蜜小镇”知名度有了很大的提升。歌斐颂巧克力小镇项目的建设如火如荼、云澜湾温泉度假区各种配套设施的不断健全,加上原本就有的十里水乡和碧云花园的休闲度假模式,使得整个小镇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近期,全省首批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2015年度考核结果出炉,“甜蜜小镇”考核优秀,这更加让小镇焕发了青春。

  此外,小镇各大景区纷纷推出的“亲子游”“端午游”活动成为“吸睛”的亮点。

  在云澜湾,让90后、00后小伙伴体验父辈们当年的端午节成为活动的主旋律。用雄黄酒在额头点“王”字、手腕上系彩绳、做薰衣草箱包这些父辈们当年玩乐的端午习俗,让小朋友们感到新鲜刺激。“这些怀旧的东西,既能勾起我们的回忆,又让现在的孩子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气息,很有意义。”在活动现场,记者随机采访的一位陈先生如是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 2016·美丽浙江——寻找外国人眼中的最美乡村
  • 浙江“百镇梦想”征集活动即日起接受乡镇报名
  • 蚂蚁金服农村普惠金融大事记
  •  
  • 奔跑吧,特色小镇

城市观察

台州特色小镇创建带动实体经济发展

台州特色小镇的最大的特色就是突出制造业特色,创建必须突出制造业的重要性。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电话:0571-85311493 QQ群:106862457 官方邮箱:zjczw2014@163.com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178号浙江日报社裙楼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